沒想到來的這麼快,Sony Ericsson 就要 Bye Bye,SONY 您好!今天(1/10)凌晨,SONY(對,不是 SE )在 CES2012 上正式端出了兩款 Xperia 手機,也是 SONY 接手 Sony Ericsson 以來首次推出的作品。

這兩款新品分別是 Xperia S LT26i 和 Xperia ion LT28i ,儘管品牌換成了 SONY,但是大家熟悉的小綠球依舊保留。

(不知是否為過渡期權宜措施)新發佈的 SONY Xperia S LT26i 相信大家不會陌生,對,它就是之前多次曝光的雙核旗艦機型 Nozomi。

手機採用比較方正的直立全觸控設計,機身厚度為 10.6mm,擁有黑白兩種色彩款式。

Xperia S LT26i 搭載 Android 2.3.7 操作系統,正式推出時將升級到 4.0 版本。

手機內建一枚高通 Snapdragon S3 MSM8660 雙核心處理器,主頻是 1.5GHz,擁有 1GB RAM,並具備 16GB / 32GB 兩種容量版本。

Xperia S LT26i 採用 4.3 英吋觸控螢幕,解析度達到了 720p(720 x 1280),並支援 SONY Bravia Engine 影像技術。

此外,Xperia S LT26i 機背搭載 1200 萬畫素 Exmor R 相機以及 100 萬畫素前置相機,支援自動對焦、LED 補光燈、1080p 錄 放功能。

Xperia S LT26i 將採用不可換電池以及 Micro SIM 卡設計,內置電池的容量為 1750mAh。

至於 SONY Xperia ion 預計將於今年第二季發售,採用直立全觸控設計的 Xperia ion LT28 機身厚度同樣是 10.6mm,重量 144 克,暫時只提供黑色一種 色彩款式。

規格部分,採用 Android 2.3.7 操作系統的 Xperia ion LT28 正式推出時將升級到 4.0 版本。

手機同樣內建高通 Snapdragon S3 MSM8660 1.5GHz 雙核心 處理器(Adreno 220 GPU),擁有 1GB RAM / 16GB ROM。

Xperia ion LT28 採用 4.6 吋 720p(720 x 1280 像素)HD 觸控螢幕,支援 SONY Bravia Engine 影像技術。

拍照方面同樣也是 Xperia ion LT28 的強項,它搭載 1210 萬畫素(Exmor R 背照式)/ 130 萬畫素雙相機,支援自動對焦、LED 補光燈、1080p 錄放功能 。

此外,Xperia ion LT28 還支援最大 32GB 的 microSD 卡擴充,內建 1900mAh 電池、DLNA 技術、WiFi 802.11 b/g/n 無線上網、LTE / HSPA+ 網路以及 Playstation 認證功能。

arrow
arrow

    sweetie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